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122 圣达菲论坛 >  情怀老车,成熟的味道!现代圣达菲进口2.7自动四驱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17-8-19 21:39:46

情怀老车,成熟的味道!现代圣达菲进口2.7自动四驱

 

潜水汽车之家久了,一直有想法要发帖,今天心血来潮,把自己老朋友拉出来晒晒,就喜欢第一代圣达菲经典外形(骨子里还喜欢经典老车),一种男人味,感觉有些许肌肉感,2.7动力感觉还挺满意,只要肯给油,能让你有推背感,虽然变速箱四挡箱,但用到现在依然挺顺滑,没有太强顿挫感。总之,老车一台,这里就不过描述了,下面就请喜欢朋友们一起来看看。暑期就快结束了,带着儿子一起和金圣快乐出游,感受下青山绿水,拥抱自然!

经典前脸,迷倒了不少人!

金灿灿

很man


儿子当车模






海洋!



“星光道”眼睛,到了晚会自发光!

风情

蓝天,白云,绿山,金圣!

依然精神涣发

古树,老车,不变情怀!

背影也能那么迷人



积分兑换汽车之家车标

天宝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

溪流水清澈见底



这个季节花不,难得一见

呼吸了清新空气,儿子身轻如燕!

待到桃花开放时节,满山粉红色

顶天立

马鞭草开花时,这里别样景色会让很人迷恋

天斗山休闲渡假

休闲一角

指点指点

竹神

戏水

天井

古香古色

可以当桌面壁纸了

[ 本帖最后由 信仰3887 于 2018-11-06 10:00:07 编辑 ]
 
分享到:
20
发表于 2017-8-19 22:05:51
 
发表于 2017-8-19 22:11:45
希望能进到情怀老车板块!申精!!!
 
发表于 2017-8-20 00:20:32
我特么发现老款比新款
 
发表于 2017-8-20 00:32:05

跨界车王 2017/08/20 00:20:32 发表在

我特么发现老款比新款

我也这样感觉
 
  • 驾菲猫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2帖
  • 帖子:326帖 | 5519回
  • 注册:2012年1月3日
  • 来自:辽宁 沈阳
  •  
发表于 2017-8-20 06:46:59
此主帖已经被驾菲猫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片!!!情怀老车,成熟味道!现代圣达菲进口2.7自动

精华理由:鼓励
 
发表于 2017-8-20 07:21:11

驾菲猫 2017/08/20 06:46:59 发表在 5楼

此主帖已经被驾菲猫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:片!!!情怀老车,成熟味道!现代圣达菲进口2.7自动驱精华理由:鼓励

分感谢!
 
发表于 2017-8-20 09:41:58

最暖2015 2017/08/19 22:05:51 发表在 沙发

谢谢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1:21:25
老菲顶~~~~~~~~~~~~~~~~~~~~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1:30:30
现在油耗啊?我也2.7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1:40:24

shao52011 2017/08/20 11:30:30 发表在 9楼

现在油耗啊?我也2.7

03年2.7市区14内,开空调18-24 感觉1元1公里。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2:40:56

sdfwz 2017/08/20 11:40:24 发表在 10楼

03年2.7市区14内,开空调18-24 感觉1元1公里。

我都城乡跑,基本在每公里0.75元,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2:42:27

shao52011 2017/08/20 11:30:30 发表在 9楼

现在油耗啊?我也2.7

基本在城乡跑,每公里0.75元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2:43:19

sdfwz 2017/08/20 11:21:25 发表在 8楼

老菲顶~~~~~~~~~~~~~~~~~~~~

谢谢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3:13:12

sdfwz 2017/08/20 11:40:24 发表在 10楼

03年2.7市区14内,开空调18-24 感觉1元1公...

市区会点!之前7毛点现在也没去算!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4:46:10

shao52011 2017/08/20 13:13:12 发表在 14楼

市区会点!之前7毛点现在也没去算!

我觉2.7老车,这个油耗正常
 
  • 小锋amg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21帖 | 800回
  • 注册:2013年12月24日
  • 来自:山东 日照
  •  
发表于 2017-8-20 16:53:19
珍藏版!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7:01:58

锋amg 2017/08/20 16:53:19 发表在 16楼

珍藏版!

没有环保限制,真可以当收藏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8:21:50

信仰3887 2017/08/20 17:01:58 发表在 17楼

没有环保限制,真可以当收藏

明年15年。要半年审。我估计还能开5-10年。车。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8:24:57

信仰3887 2017/08/20 14:46:10 发表在 15楼

我觉2.7老车,这个油耗正常

错啦!
 
发表于 2017-8-20 18:27:18

shao52011 2017/08/20 18:24:57 发表在 19楼

错啦!

朋友也福建吗?
 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