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31 标致RCZ论坛 >  DS5白色顶配想换辆14款rcz开开,价格合适也可买。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
发表于 2018-10-23 14:59:05

DS5白色顶配想换辆14款rcz开开,价格合适也可买。

 

本人武汉区14年8月上牌,14款白色顶配DS5,国,45000公里,车况好,想换台无事故的14款rcz开几个月玩玩,价格合适也可以买,哥们带价私聊,反正我这里(武汉)上月新的库存车都只卖22了,别漫天要价就行,那些二手车app上车商们的价格看。。

 
分享到:
20
  • telovisky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6帖
  • 帖子:94帖 | 2851回
  • 注册:2012年11月23日
  • 来自:河南 郑州
  •  
发表于 2018-10-23 15:07:12

我也想换,308s 加钱

 
  • xzqcookie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120帖 | 2211回
  • 注册:2009年8月2日
  • 来自:江苏 常州
发表于 2018-10-25 09:51:00

capf523 2018/10/23 14:59:05 发表在 主楼

本人武汉区14年8月牌,14款白色顶配DS5,国,45000公里,车况,想换台无事故14款rcz开几个月玩玩,价格合适也可以买,哥们带价私聊,反正我这里(武汉)月新库存车都只卖22,别漫天要价就行,那些手车app车商们价格看。。

今年才从武汉拖回来库存车。价格确实便宜,全部拾掇,比买辆万也知道车况咋样手要放心
 
  • PeugeotRCZRBimot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36帖 | 1808回
  • 注册:2015年6月28日
  • 来自:四川 成都
发表于 2018-10-25 20:37:18

telovisky 2018/10/23 15:07:12 发表在 沙发

我也想换,308s 加钱

把你308s卖我
 
  • telovisky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6帖
  • 帖子:94帖 | 2851回
  • 注册:2012年11月23日
  • 来自:河南 郑州
  •  
发表于 2018-10-26 08:29:29

PeugeotRCZRBimota 2018/10/25 20:37:18 发表在

把你308s卖我

媳妇没车开啊,你rcz卖吗
 
  • PeugeotRCZRBimot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36帖 | 1808回
  • 注册:2015年6月28日
  • 来自:四川 成都
发表于 2018-10-26 11:28:55

telovisky 2018/10/26 08:29:29 发表在 4楼

媳妇没车开啊,你rcz卖吗

卖,我才2000公里。你要我可以给你推荐,武汉有辆18万
 
  • telovisky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6帖
  • 帖子:94帖 | 2851回
  • 注册:2012年11月23日
  • 来自:河南 郑州
  •  
发表于 2018-10-26 14:47:28

PeugeotRCZRBimota 2018/10/26 11:28:55 发表在 5楼

卖,我才2000公里。你要我可以给你推荐,武汉有辆18万

外观错,你才2k公里,收藏啊
 
  • PeugeotRCZRBimot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36帖 | 1808回
  • 注册:2015年6月28日
  • 来自:四川 成都
发表于 2018-10-26 15:43:45

telovisky 2018/10/26 14:47:28 发表在 6楼

外观错,你才2k公里,收藏啊

喜欢嘛,留。慢慢欣赏
 
发表于 2018-11-1 16:37:21
有意,但我12,考虑
 
发表于 2018-11-2 13:55:35

浪漫RCZ 2018/11/01 16:37:21 发表在 8楼

有意,但我12,考虑

给我联系
 
  • lihuaish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71帖 | 1302回
  • 注册:2013年8月29日
  • 来自:吉林 长春
  •  
发表于 2018-11-20 08:56:01

PeugeotRCZRBimota 2018/10/26 11:28:55 发表在 5楼

卖,我才2000公里。你要我可以给你推荐,武汉有辆18万

武汉这个18万RCZ吗?正规4S店库存车,还手?
 
  • PeugeotRCZRBimot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36帖 | 1808回
  • 注册:2015年6月28日
  • 来自:四川 成都
发表于 2018-11-20 10:00:42

lihuaisha 2018/11/20 08:56:01 发表在 10楼

武汉这个18万RCZ吗?正规4S店库存车,还手?

手,女司机,现在平台卖20万。保养错。
 
  • lihuaish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帖
  • 帖子:71帖 | 1302回
  • 注册:2013年8月29日
  • 来自:吉林 长春
  •  
发表于 2018-11-20 11:46:55

PeugeotRCZRBimota 2018/11/20 10:00:42 发表在 11楼

手,女司机,现在平台卖20万。保养错。

白色吗?我看某信手车,有个里程1.2万,17年
 
  • PeugeotRCZRBimota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36帖 | 1808回
  • 注册:2015年6月28日
  • 来自:四川 成都
发表于 2018-11-20 11:47:51

lihuaisha 2018/11/20 11:46:55 发表在 12楼

白色吗?我看某信手车,有个里程1.2万,17年

私聊
 
发表于 2019-1-12 00:14:29

xzqcookie 2018/10/25 09:51:00 发表在 板凳

今年才从武汉拖回来库存车。价格确实便宜,全部拾掇,比买辆万也知道车况咋样手要放心

海19.2
 
  • kouhei_hping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144帖 | 7852回
  • 注册:2010年1月6日
  • 来自:上海
发表于 2019-1-12 06:59:57

东力哥 2019/01/12 00:14:29 发表在 14楼

海19.2

海有19.2库存车?错,在哪里
 
  • xzqcookie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120帖 | 2211回
  • 注册:2009年8月2日
  • 来自:江苏 常州
发表于 2019-1-12 15:04:38
看看哪只幸运鹅去认领19.2RCZ
 
发表于 2019-1-17 12:10:05
Ds5出吗
 
发表于 2019-1-20 19:48:47
同样14款,手RCZ要比DS5贵些
 
发表于 2019-1-20 21:20:17

kouhei_hping 2019/01/12 06:59:57 发表在 15楼

海有19.2库存车?错,在哪里

找我。
 
  • 大奇2009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帖
  • 帖子:11帖 | 5176回
  • 注册:2009年11月1日
  • 来自:北京
  •  
发表于 2019-2-18 22:12:56

东力哥 2019/01/12 00:14:29 发表在 14楼

海19.2

请问在那家4S? 能看到车吗
 
12 / 2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