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68 金牛座论坛 >  电瓶亏电… 它终于来了(持续更新,2020-01-30)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精华标准
发表于 2020-1-28 18:18:45

电瓶亏电… 它终于来了(持续更新,2020-01-30)

 

今天(01.30)继续监测蓄电池电压及电量。  
     电压由昨天12.0V降至11.8V,减0.2V(第天电压为12.4V,已持续记录三天,电压累计降0.6V,稳定让人感动...);
     battery counts(容量?)由0616降至0609,减7。





11月底入手19款尊享版,里程刚过2000km。前两天还看论坛车友关于电池亏电帖子,没想到大年初三刚要出门就遇到类似问题。早准备出门,钥匙在兜里怎么也打不开车门,还天真以为前晚用福特派程锁车,是不是要再遥控解锁啊,匆匆楼拿手机,结果福特派显示深度睡眠模式…只楼用拔出钥匙杆手动戳开车门,摁启动,结果仪表黑乎乎片没任何反应,角音响跟小孩放鞭炮直砰砰砰不停,无奈打福特派道路救援,效率还算可以,没几分钟就接到本救援电话。因音响那直砰砰砰响个不停,也不敢确定是不是蓄电池里声音,只大早给哥们打电话来救急。充分钟才启动起来,蓄电池小窗户都变白,可见点电都没有。赶紧出去跑半小时把电冲




  这两天跟论坛大神学着进入工程模式ET,昨天电压12.4,今天早降到12.1,出门跑公里回来再看又变成12.0




  给福特400打电话,说只能等班后解决…
  平时开还算仔细,每次锁车前特意把空调音乐大屏挨个关遍。心累啊,就不能设置成锁车多秒后切断所有电源吗…
   感觉这车中控系统可能有bug,希望车友有类似情况多反馈,如果是软件问题,希望厂家能尽早解决。准备节后去4s店再检测
   这两天刚刚注意到大屏右角带对号小标志,有车友说是新风系统?电瓶亏电是不是跟这玩意儿有关? 我车机版本像是20200112。
   


[ 本帖最后由 samyk 于 2020-01-30 14:32:17 编辑 ]
 
分享到:
20
发表于 2020-1-28 18:24:57
借车友截图,这个新风系统?以前从没出现过,也就最天才注意到
 
发表于 2020-1-28 19:35:03

amvndwno4s9 2020/01/28 18:24:57 发表在 沙发

借车友截图,这个新风系统?以前从没出现过,也就最天才注意到

强烈换回屏幕

 
发表于 2020-1-28 20:01:34
百度软件本来就非常耗电,就像手机百度
 
发表于 2020-1-28 20:01:39
关注,还没看过电池电压。唉。
 
发表于 2020-1-28 21:13:51

资深汽车媒体评论人 2020/01/28 20:01:34 发表在

百度软件本来就非常耗电,就像手机百度

这套车机系统还太完善,个人宁愿抛弃程启动,联网等功能换个稳定电池…
 
发表于 2020-1-28 21:40:51

霸气鲸鱼金牛座亏电问题解决吗,麻烦给留言。还有你用车环境怎么样,油耗。 我泰安,现在 

 
发表于 2020-1-28 21:53:41

霸气鲸鱼 2020/01/28 21:40:51 发表在 6楼

霸气鲸鱼你金牛座亏电问题解决吗,麻烦给留言。还有你用车环境怎么样,油耗。 我泰安,现在 

目前只发生过次电池彻底亏电,但看电压每天都掉点,概率次还会彻底无法启动。车子每天都开,并时间搁置动。
目前油耗10个,行车电脑显示熊油耗统计基本致,均速20点…
 
发表于 2020-1-28 23:18:29
个亏电 我12月生产尊享现在
 
发表于 2020-1-29 00:09:44
跟我情况样,只我经历那次后到现在没有再出现过,快两个月
 
发表于 2020-1-29 10:22:40

唉,关键原因明啊,查出来也放心点

 
发表于 2020-1-29 18:02:28

霸气鲸鱼 2020/01/29 10:22:40 发表在 10楼

唉,关键原因明啊,查出来也放心点

我看领克01开始也有明原因新车亏电 厂家说用户操作当 后面也
 
  • 408128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0帖
  • 帖子:26帖 | 81回
  • 注册:2013年7月10日
  • 来自:上海
发表于 2020-1-29 23:41:30
太敢买金牛座知道锐界有没有这情况。
 
  • 骑兵也有车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9帖
  • 帖子:118帖 | 8561回
  • 注册:2010年3月25日
  • 来自:河南 洛阳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1-30 11:09:32
年前阴历,杭州东站停车场,看见辆金牛座趴窝,另辆车搭线正在帮启动。
对金牛座电瓶亏电问题找到原因表示严重失望。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1:27:02

Boy_Next_Door_ 2020/01/29 18:02:28 发表在 11楼

我看领克01开始也有明原因新车亏电 厂家说用户操作当 后面也

有急事打火那急死,买个车够糟心
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4:13:52
同12月底入手尊享 能分享怎么进入工程模式吗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4:42:02

xurunchen 2020/01/30 14:13:52 发表在 15楼

同12月底入手尊享 能分享怎么进入工程模式吗

车后,按住方向盘侧OK键,松,同时按住"键启停"键,持续约3秒后,仪表盘角蓄电池符号侧出现“ET”,然后用方向盘侧功能键选择ok,键翻阅查找即可。(按键略快,约7,8次)
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5:55:03
我发现过次,速服务区停车厕所,关闭电源后奶奶后台音乐正常播放,为确保彻底断电我该锁门重新打开还在播放,有视频记录准备去找找店家,亏电但没怎么注意,19款,10月14日入手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6:14:29

amvndwno4s9 2020/01/30 14:42:02 发表在 16楼

车后,按住方向盘侧OK键,松,同时按住"键启停"键,持续约3秒后,仪表盘角蓄电池符号侧出现“ET”,然后用方向盘侧功能键选择ok,键翻阅查找即可。(按键略快,约7,8次)

万分感谢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6:41:18

408128 2020/01/29 23:41:30 发表在 12楼

太敢买金牛座知道锐界有没有这情况。

最奇怪这套新车机卖锐界目前个亏电都没见过 反而销量最金牛座几个亏电
 
发表于 2020-1-30 16:51:47
什么时候生产? 要把车机系统重置到未激活状态再看看会会掉电?
 
1234 / 4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