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
点击:0 | 回复:32 长安CS55论坛 >  长安CS55桃花林物语。
 
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
发表于 2020-4-7 22:04:48

长安CS55桃花林物语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天气非常,想着出去散散心,顺便带着家里人出去透透气,总家里呆着也没什么意思,但时也想不出来应该去哪里,不出去也发愁,出去吧也发愁不知道哪里适合散心,后来我想起来离家里不远方有个树林后期建设以前农田,后来农田都没了改成了树林,人去哪里玩,现在也不知道什么样子了,主要我也没去过,今天就开车去看看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树林看到这里景色确实不错正有桃花开放,简直美丽至极,关键这种环境又自然有清爽,空气棒还有夹杂着阵阵桃花清香,我觉得这次我真选择对了方,这里太美了。
        正在自我陶醉时候我想起来应该给我爱车来个自拍,这个场景再不过了。CS55开了这么久行程稳定至今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,次去保养时候我还问售后人55返修率怎么样,他说55返修率不,还算比较成熟稳定车型。自我感觉55确实还不错个头也大,尤其手动挡省油,先给大家欣赏美丽照片吧。

正面张秀出我最美姿态。

桃花林里面秀爱车。

桃花背后CS55品质。

洁白车身在粉色树林里显得格外耀眼。


55大屁股后背也不小。

45度角最美角度。

抓拍蜜蜂真漂亮。

真美CS55也美。

里面还停车辆车。

桃花特写张。

花朵背后隐现55身躯。


打开车门,车内充满了桃花芬芳。

前格栅非常酷特写张。

大灯非常透亮。

要说咱们车子也带涡轮

键启动酷。

内饰特写来张。

出风口特写。

仪表设计要鲜艳点就更了。

出风口特写来张。

小车子功能还不错,至于辆车够用就行了,希望大家支持。

 
分享到:
20
  • 迷路空白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40帖
  • 帖子:245帖 | 5820回
  • 注册:2017年3月2日
  • 来自:甘肃 陇南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4-8 18:21:39
此主帖已经被迷路空白设为精华帖

帖子标题:安CS55桃花林物语。

精华理由:精华
 
发表于 2020-4-8 18:37:36

迷路空白 2020/04/08 18:21:39 发表在 沙发

此主帖已经被迷路空白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:安CS55桃花林物语。精华理由:精华

感谢版主鼓励。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1:21
顶起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1:28
真靓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1:47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2:27
经典安字母车标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2:31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3:05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3:12
可以

 
  • lizhiyong_1988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142帖
  • 帖子:224帖 | 2949回
  • 注册:2015年6月12日
  • 来自:北京 石景山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4-8 21:25:52

 
  • 阿飞0213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11帖
  • 帖子:267帖 | 2263回
  • 注册:2016年11月15日
  • 来自:北京 顺义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3:18
略略略

 
  • 阿飞0213

  • 发信息

  • 精华:211帖
  • 帖子:267帖 | 2263回
  • 注册:2016年11月15日
  • 来自:北京 顺义
  • 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3:25
浏览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7:46
回来个玫瑰花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7:52

阿飞0213 2020/04/08 22:03:25 发表在 12楼

浏览

谢谢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7:57

阿飞0213 2020/04/08 22:03:18 发表在 11楼

略略略

哈哈哈哈哈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8:02

lizhiyong_1988 2020/04/08 21:25:52 发表在 10楼

感谢!!!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8:18

随缘123456123456 2020/04/08 21:23:12 发表在 9楼

可以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8:25

随缘123456123456 2020/04/08 21:23:05 发表在 8楼

顶帖辛苦!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8:36

safesounds 2020/04/08 21:22:31 发表在 7楼

 
发表于 2020-4-8 22:08:43

safesounds 2020/04/08 21:22:27 发表在 6楼

经典安字母车标

哈哈
 
12 / 2 页下一页
到第
 

高级模式

0/5000字

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?

提示

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,扣除300积分?

您已被楼主屏蔽,不能回复该帖子